会写点我喜欢的东西。
不接点梗不接稿。

闲来无事摸摸鱼。
在各种坑里来回往复跳来跳去。

很高兴认识你呀。
微博 @糯米糖年糕_

【太中】总是被死对头不自觉撩到怎么办?

我流双黑,校园paro

论坛体


>>>校园匿名论坛

>>>求助专栏


总是被死对头不自觉撩到怎么办?

如题,本人性别男,爱好男。在学校有个和我相当不对付的人,从进校第一天起我们就看彼此不顺眼,各种幼稚的互整吵架甚至人前大打出手皆有之。

最近我们关系有所好转,难得能够心平气和地一起上课、参加社团活动了。他是性格里偶尔会自带一点贴心的那种类型,于是我就感觉自己总是不自觉地被他撩到……

但他是纯直男一位,人生梦想就是和漂亮小姐姐一起达到生命的极致,好像对男人并没有什么兴趣。

求问应该怎么处理和他的关系?


1L

[快跑.jpg]


2L

[不要试图掰弯直男,会变得不幸.jpg]


3L

lz现在只是被撩到还没喜欢上他对吧?赶紧远离及时止损吧。

爱上直男没有好结果的。


4L

嘶……lz这个剧情,问问lz哪个院的?


5L

lz,他怎么撩到你的,说来听听。


6L 楼主 回复 5L

其实说起来也不是啥大事,可能因为我性取向为男所以才会在意。

他会很自然地喝我的水,出门时即使我提醒带水他也会蛮不在乎地说喝我的就行,去食堂吃饭会从我的餐盘里夹东西。但他本身是个有轻微洁癖的人,一般别人碰过的他就不会吃了。


7L

洁癖……?这是哪门子洁癖,我快认不得洁癖这个词了。

[地铁老爷爷看手机.jpg]


8L

看前面我还想关系好点互换吃的很正常,但洁癖……lz你确定他是洁癖,而不是仅仅对不熟悉的人有洁癖吗?可能他对熟悉的人都比较放得开。


9L

lz标题欺诈啊,这是哪门子死对头。


10L 楼主 回复 7L

是洁癖。他有个玩了很多年的朋友,那个朋友碰过的东西他也不会再吃。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朋友会专门点个菜给他,让我们不要吃,照顾他洁癖。


11L

啊这,那他跟你……确实很有猫腻啊。


12L 楼主 回复 9L

一开始确实是关系不好。

我跟他同班同寝,宿舍二人间。他跟我之间闹过的事包括但不限于把水泼床上、在一人晚睡的时候第二天早上五六点把他薅起来、军训一人站军姿的时候另一个人跑过来逗他笑、社团活动时故意给另一个说错集合的时间……等等。

不过这些都不是大问题,最重要的是他的一些作风我真的很看不惯,这里不方便细说。简而言之我们三观就没有哪点是一样的。


13L

虽然但是,lz你和你室友闹矛盾的方式真的是……又幼稚又好气。


14L

感觉都是很小学生的手段但是代入一下拳头硬了。


15L

最重要的三观问题lz居然不愿意说,感觉还是蛮维护你室友嘛。


16L

瑞思拜,三观不一致居然还能和解。


17L

这个情节真是太熟悉了,问问lz是不是经管院的。


18L

所以lz,你们是为什么和解了?


19L 楼主 回复 18L

起因是之前一次搞活动的时候我不小心受伤了,怎么说,那次事我其实挺尴尬的,因为是一个很弱智的错误导致了很严重的后果。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摔跤了然后把腿摔断了……差不多就这个程度。

出事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懵逼状态,差不多是在那呆了几秒吧。我对头就跑过来骂了我几句,就说你是不是傻,你的脑子是摆设吗这种。他语气不是嘲笑或者看我笑话的那种,他平时是比较游刃有余的一个人,那是我很罕见地看到他有点急。

他骂我的时候就把我背起来,带到医务室,应急处理了一下之后又送我去医院,期间连各种费用都帮我垫了(我要自己付钱还被他凶了说给我老实待着)。

等他前前后后忙完,他就到我病床旁边,开始骂我。不是平时那种各种比喻各种贬低的骂,就是很单纯地说我怎么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这么简单的事都能受伤云云。

我理亏嘛,忍了一会没吭声。他说了一会也没声了,就很无奈地叹了口气说:算了。


他说的“算了”是什么意思我没明白,但后来他就没骂我了。住院那段时间他一直来照顾我,还会给我带课程笔记还有作业。

我没去上课的那几天,有个课的老师分了课程小组,他主动跟我组了一队。课堂有演示作业,他就把课后准备资料还有做PPT的任务全部丢给我,说他只负责到时候去演示——谁让我动不了。我一开始觉得他丧心病狂,真正开始做PPT查资料的时候发现这样一来课程内容我就落不下多少了。

还有我伤口阵痛发作,真的特别疼,我平时不是喜欢把这种事说出去的类型,就自己忍。他来看我的时候发现了,也不会明着提醒我别装了怎么样。他会转移我的注意力,或者私下问问医生能不能给我阵痛,总而言之会想办法让我好过一点。


能理解吧,对头都做到这个份上了,我也不是忘恩负义的人,之前的那些本来也不是啥原则性问题,自然就一笔勾销了。


20L

……怎么回事,我嗑到了。


21L

lz你说你对头直男,他真的是直男吗?


22L 回复 21L

其实这些我感觉,也不是很奇怪吧。我身边也有那种室友关系不错,为室友两肋插刀的。


23L

问题在于他们之前是对头啊!能为对头做到这个程度的……


24L

lz说的对头,可能一开始就不是完全一点都不对付吧……

说说我身边关系特别差的,什么程度?就A喜欢音乐,B也喜欢,但B进了一个音乐类的社团之后发现A在里面,哪怕那个社团里有个B很崇拜的大佬,他还是毫不犹豫地退社了。哪会像lz一样和死对头社团都报一个。还有,就当时有个资格评选,A有推荐权,B其实是最好的人选,他是宁可推荐能力不足的C也不会跟他导师提B。

AB见面了也是谁都不理谁,哪来的吵架。

像lz在上面列举的那些,什么泼水啊说错时间啊,都不是真正对付人的手段,就有点类似于小学生互掐,说是朋友间闹得比较狠的恶作剧也不是不行。


25L

楼上字多,跟楼上混。


26L

排下24L,我也感觉lz说的死对头是虚假的死对头。


27L

同理可得,lz说的直男也可能是虚假的直男。


28L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30L

lz说说看你的室友还怎么撩你了?我们帮你判断判断他是不是真直男。


31L

蹲蹲。


32L 楼主 回复 30L

我们周二满课,中午为了节省时间不回宿舍,直接在教学楼休息。我有午睡的习惯,他没有,吃完饭之后看会书我一般就会趴着睡一会。如果不睡的话整个下午都会没精神。

我跟他最不对付的那段时间,我睡午觉加起来四十分钟,他能把我吵醒三次。最近他也不闹我了,我睡着的时候甚至会让我周围的人小声点(我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的)。

前段时间不是突然降温吗,有天中午我睡得有点冷,但是前一天晚上熬夜做一个作业,特别困,就没起来。他好像是发现了,把他的外套脱给我,自己又跑回寝室了一趟,还给我拿了衣服。

如果在教室睡午觉的人可能有类似的感受,就一般睡得不是很沉而且特别容易做梦。有次我是从梦里突然惊醒(其实也不记得是什么梦了,只记得醒来的时候心悸了半天),当时他在我旁边看书,看我突然睁眼,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又抱了下我说没事,睡吧。我本来也不清醒,就睡着了,等我再醒来的时候,发现我一直握着他的手。

还有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在外面野餐,中午我犯困,他让我靠着他睡。后来他基本上是抱着我睡的,还帮我挡太阳。那天中午我就听着他用蛮低的声音和跟我们一起来的朋友交谈,还一边抱着我一边跟他们打牌,但我如果睡得不安稳他也能第一时间注意到。


33L

虽然我知道直男有时候真的会很给,但lz说得我也迷茫了。


34L

不吵人睡觉,常规操作。

降温天把外套给lz之后自己又冒冷风专门回寝室拿衣服,嘶。

再加上哄lz睡觉的方式,嘶。

出去玩还抱着你睡,嘶。

在我的经历里,朋友如果在睡觉突然做噩梦了,我顶多就做到摸头那一步。至于出去玩,顶多帮他挡挡太阳。lz这又是抱又是给拉手的,嘶。


35L

回楼上,直男有时候真的很给。

我高中的时候中午大家是不回家午休的,一般就在教室自习,累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会。你们见过午休时间在教室后面的空地把几个闲置的凳子和箱子摆一起当成床然后抱着睡的直男吗?我见过。

你们见过在教室里一个壁咚另一个贴着耳朵说话的直男吗?我见过。

真直男,那两个男生每次撩人主动的一个一直有喜欢的女生,并且很认真在追。被撩的那个上了大学之后也火速谈了女朋友,到现在都感情很好。


36L

真是薛定谔的直男。lz说的这些我觉得如果是异性八成是对你有意思了,但同性因为本来就缺乏界限感反而不好确定。


37L

话说你们真的没人好奇lz的身份吗?我觉得他说的这些和我认识的一对人很像……


38L 回复 37L

前面追着lz问他是哪个院的也是你?楼里问lz问题的他基本上有问必答,只有你的问题他直接跳过,还没明白lz的意思?

匿名论坛追着别人问身份有事吗。


39L 回复 38L

啊这,主要是我认识的那对人在我们院蛮有名的。


40L 回复 39L

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了……

关键词,军训?


41L

解码的事情之后再提吧,我倒是对lz说的情况更感兴趣了。

出于直觉,我感觉真正特别撩到lz的事情,lz到现在都没说,应该是不好意思说。


42L

上面跑题了吧,看看版规行吗?追着lz解码的是新来的?


43L

别解码了猜猜猜,同性间的喜欢对于直男来说很多是朋友都做不下去的好吧?

如果lz死对头真的是直男,你们在这瞎解码,传到lz死对头耳朵里你们让lz怎么办?再说了如果解码错了对于你们提到的那两个人来说不也是无妄之灾?你们也说了那两个人很有名,难道你们觉得发生这种事的概率很低?


44L

排一下楼上。


45L

问问lz,你在首楼说他直男的依据是,他的梦想是和小姐姐到达生命的极致(虽然我没懂这句)

他平时会对女孩表现出特别的关注吗?会有具体的行动吗?

也有一种可能是,他平时只是口嗨,深柜不自知。


46L

楼上说得很有道理!从根源开始问起。

还有我感觉其实每个人对亲密关系的界限是不一样的,比如有人对于闺蜜、好哥们这种能够做得非常多,比对自己还好。所以判断喜欢的标准通常是:双标,他对你够不够双标,能双标到什么程度。

lz回想下有无他特别双标的事呢?


47L 楼主

不用猜我身份了,问这方面的不会回。

他平时看到漂亮小姐姐会主动凑上去跟人说话,但是一般不怎么要联系方式,甚至别人给他联系方式他也不会加,有好像就是单纯地聊一下。我们私底下的时候很少会谈起女生,偶尔提一下他一般很快就换话题了。

我也不确定这是在意还是不在意……


48L

我第一次听说撩漂亮小姐姐,撩完不要联系方式的……


49L

传说中的叶公好龙?


50L

我笑了,lz他是不是作秀给你看的啊?想让你吃醋那种。


51L

草,楼上打开新思路。


52L

草,从这个视角来解读很多就通顺了。

为什么会不自觉被撩到?因为他压根是故意的。

私底下为什么很少聊女生?因为本来就是作秀给你看的,他又不是真在乎,你聊起女生他吃醋。


52L

草,理智告诉我深柜没那么多,但我真的觉得好合理救命。


53L 楼主 回复 46L

关于双标,前面说过了吃东西方面的。

其实不仅是吃东西,他是领土意识比较强的那种,自己的东西不喜欢借别人用、也不会借别人的。但是跟我很少有这种界限,他的笔记我随便用,抽屉里的零食我随便拿。出去玩如果我们东西都不多的话,我俩只带一个包。

可能还有收东西?上次学校不是搞什么校园表白活动吗,送他巧克力的他基本上都没收,但是他那天问我要了巧克力。


54L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55L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56L

表白活动问你要巧克力还能是什么意思啊lz(摇肩),难不成是因为他喜欢味道吗?!


57L 楼主

看了下上面的回复,故意让我吃醋这个角度……我真没想过。

我感觉、应该、不是吧?

他本身不喜欢吃巧克力,他主要是喜欢让我忙忙碌碌做东西给他的感觉吧,等我忙活一场再告诉我说“噫好难吃。”刚认识的时候就这样了,恶劣的家伙。


58L

我就问lz一句,不在你面前的时候他去主动撩过别的小姐姐吗?

这个很好判断的,有没有你没见过的小姐姐主动给他打招呼,有的话多不多?


59L 楼主 回复 58L

……好像确实见到的比较少。


60L

大师,我悟了。


61L

我也悟了。


62L

“喜欢你忙忙碌碌做东西给他”,哈哈哈哈哈lz你真的觉得他只是为了整你吗?


63L

我就问楼主一个问题,那巧克力你做了吗?


64L 楼主 回复 63L

做了。他挑剔了半天说我做得不行,但我让他还我的时候他也没还,后来应该是吃完了?


65L

lz你不是说他不喜欢巧克力的味道吗你清醒点啊lz!


66L

lz你真的只是被撩到而不是已经喜欢上而不自知吗lz!


67L

lz你再多回想下你还没说出来的那些事,顺着我们的思路能不能解释!


68L

笑死,点进来前完全没想到这个楼会是这个走向。


69L 楼主

……这,我也没想到会是这个走向。

谢谢大家提供的思路,我就是趁他有事不在来问问,刚看到信息,他要回来了,我先下了。


70L

嘶,lz这话不就意味着,他们俩平时应该是彼此的电脑随便翻的吧?不然为啥发个贴都要趁人不在的时候。


71L

这已经不是一般的社交界限了吧,哪怕是我闺蜜翻我手机电脑一般还是要征询我同意的。


72L

我就不一样了,我压根不让任何人翻我的手机电脑。


73L

简而言之,他俩不正常(确信)


74L

这么一来直男的更像是lz而不是他对头了吧,反而是对头一直在努力撩。


75L

心机绿茶攻×迟钝直男受。

[嗑到了.jpg]


76L

笑死,到头来直男的是lz自己。

[直男竟是我自己.jpg]


77L

[直男竟是我自己.jpg]


……


[本贴已被 楼主 申请删除]






一月后。


>>>校园匿名论坛

>>>闲聊吹水


SKK,大家还记得那个死对头楼主吗?

就是《总是被死对头不自觉撩到怎么办?》那个贴的楼主,后来自请删贴了。

他和他死对头应该就是skk!完全能对上!在那个贴子不久之后他俩好像就在一起了!


1L

记得,我当时看着就感觉那个lz要申删,还好存了楼。

[存楼.pdf]


2L

不管是不是,我们在背后谈论别人不太好吧?


3L 回复 2L

没啥好不好的,我看tzz最近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俩在一起了。

上个星期那个晚会,他和zyzy一起表演节目,就他弹钢琴,zyzy拉小提琴。

上场的时候tzz负责自我介绍,介绍自己就普普通通,介绍zyzy的时候就带着笑意说“我的chuya”,zyzy当时愣了一下,瞪了他一眼但没反驳;

演奏中场有段提琴独奏,tzz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朵玫瑰插到zyzy胸前的口袋里。

最后谢幕,他站起身的时候对zyzy行了个礼,还拉起他的手,吻手背(我相信如果不是台下人太多他会亲点别的地方),亲完之后两个人十指相扣对台下鞠躬。台下一直挺捧场的,有人为了烘托气氛吼了一句“zyzy我爱你,”后面跟了个人喊“tzz你最牛逼。”tzz全程都没怎么对台下做出反应,听到这说了一句,不可以我是中也的。这次zyzy也接过话筒,很客气地说:感谢喜欢,不过这个家伙我先带走了。

你们品,仔细品。


4L

笑死,虽然没有完全出柜但这也差不离了。


5L

我计算机学院的,对你们经管院的事不了解,刚去查了下这两位……卧槽,好帅。


6L

帅哥都很优质,可惜内部消化了。


7L

现在看来那个贴是zyzy发的?

问问lz,既然信息都能对上,能不能把那个贴子里他提到的事和现实中的事对一下?


8L 楼主 回复 7L

没问题,本来我开这个贴也是要说这个的。

从前往后说吧,就zyzy在一开始说tzz的梦想是和小姐姐一起到达生命的极致,他委婉了。tzz有个爱好是自鲨,那说的是殉情。zyzy说的和他三观不合应该也是指这个。

tzz有时候会突然冒到一个小姐姐面前问愿不愿意跟他殉情,一开始大家都很惊讶,时间长了就都知道本质上这是skk之间的情趣罢了()


9L

我有幸被他邀请过,我还愣着呢,zyzy就把他拖走了……

[工具人罢了.jpg]


10L

笑死,字面意义上的一触即离。


11L

我也被邀请过,关键是tzz被拖走的时候,还会趁着zyzy不注意的时候,回头跟你说不好意思。

把人当工具人用得坦坦荡荡但还彬彬有礼()


12L

我倒是和突然冒出来的tzz聊过天,他也不会询问很私密的话题或者很刻意地撩,当时是老师刚布置了个大作业,他就过来跟我讨论作业思路,直到zyzy过来把他带走。

本来我还纳闷呢为什么大神需要跟我讨论,现在我悟了,原来是为了让人吃醋啊。


13L

什么级别的套路王者啊(战术后仰


14L

酸了,为什么你们都能偶遇tzz


15L 回复 14L

其实能不能偶遇没啥差别(诚恳),tzz这人只可远观不可接近,他气场太强了又太聪明了,你一看本人就知道压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16L 楼主

我继续。zyzy说他受伤那次应该是他帮忙布置活动场地,在梯子上挂东西的时候没拿稳,被那个东西砸了一下从梯子上摔下来。当时tzz跟他离得有点距离,在跟别人谈事,注意到动静之后跑得比谁都快,我有个朋友下意识去扶zyzy,被tzz直接挥开了。

tzz先是没敢动zyzy,据朋友描述他当时特别像在强行逼自己冷静,别人跟他说话他都听不见。发现zyzy基本上是外伤之后才稍微松了口气,一边骂了几句一边把人背起来带到医务室去了。

谁都没见过tzz那么急的样子,而且还特别强硬,不让任何人接近zyzy。


17L

挂东西被砸到摔下来,草,听起来就好痛。

zyzy挂东西的时候怎么没人在旁边看着啊。


18L

因为zyzy一直比较强大家大意了吧,他的运动神经是真的nb,不管什么体育类的东西他都上手得很快。


19L 楼主 回复 17L

这就牵扯到一件zyzy不知道的事了,他被送到医院安置好之后,tzz去跟负责人还有好几个帮忙的同学开过会。他就说有人挂东西旁边至少要两个人看着,基本的安全问题要重视,还跟负责人定了新的规章制度。当时tzz也没有针对zyzy的事特地发脾气,或者指责谁怎么样,但是语气和表情都特别冷,谁都知道他是因为什么在生气。

可能因为这个活动是zyzy帮过忙的吧,后半程tzz也帮忙了把活动圆满办下来。

我朋友说最后活动进行的那天tzz还在活动场地跟谁打电话,全程戴着蓝牙耳机,手机时不时拍张照,脸上还带笑。

他在跟谁打电话不用我说了吧。


20L

谢谢谢谢,我又嗑到了。


21L

好真,怎么这么真。

[激动到去楼下跑圈.jpg]


22L

这还只是我们看到的,私底下应该会有更多。

就这zyzy还信誓旦旦说他是直男。

笑死,到底谁直男。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73L

话说skk为什么叫skk啊?


74L 楼主 回复 73L

这就要说回军训的时候了,当时有个双人合作的训练项目,他们班那个排是最先开始练的。

他们排的教官就随便点了俩,把他俩点上去做演示,一方面是演示另一方面也是看看这届大学生大概是个什么素质,心里有谱。结果skk太强了,直接一遍过而且还完成得特别好,教官很惊讶,说这届大学生素质这么高?

事实证明只有他俩nb,于是他俩的记录就排传排,传到整个营知道了,再后来整个团都知道了。

而且不管是啥项目只要把他俩点上去都能完成得很nb,他们那届军训期间,skk作为“别人家的孩子”在整个团里反复传颂。

你们知道,如果只是比自己强一点还能嫉妒,但跟自己压根不是一个档次的时候就只剩下惊诧和叹息了。加上他俩学习能力也很强,不管是社团还是专业能力都无可挑剔,于是双黑的名号就传出来,简写skk。


74L

原来是大神,失敬失敬。


75L

我们院和经管院隔得老远,我都好早以前就知道他俩了。

一开始就是听闻大神事迹。


76L

我一个学姐跟我提起过他们,说刚进学校才大一,就各种竞赛学习社团几不误,甚至还能跟着老师干点事。听说他俩还在提前修课程,打算两年把课程修完。


77L

这届新人,恐怖如斯。


78L

纠正,是skk恐怖如斯,和他俩一届的我就是个菜鸡。


79L

我竟然曾经在大神的楼里给大神提过建议,四舍五入我也是大神了。


80L

我竟然和大神一个学校,四舍五入我也是大神了。


81L

我以前和大神做过同一个主题的课堂演示,四舍五入我也是大神了。


……


211L 楼主

报——大神疑似又开楼了!


212L

我也刚翻到,心说这剧情好眼熟。


213L

笑死,zyzy是不是不经常逛论坛,他打码的能力不行啊。


214L

那不是更好吗,说明他不会看闲聊版,答疑版一般吃瓜的比较少。

这样他就不会知道我们在暗搓搓嗑cp了。


215L

嘘,我们悄悄的,不要让他发现我们已经认出他了。


216L

求指路,哪个贴?


217L 楼主

这个:《刚交往没多久的男朋友总想见家长怎么办?


218L

好家伙,这么快就到见家长这一步了吗?

[不愧是你.jpg]


219L

[tzz不愧是你.jpg]








Fin.

我永远喜欢论坛体.jpg

有个彩蛋,赠送礼物可解锁。

评论 ( 184 )
热度 ( 7618 )
  1. 共4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